close

原本的計劃是從福岡博多車站搭高速巴士直接到由布院,但人算不如天算,沒想到這天上午的車位都已經被訂走了,於是我們必須先坐車到別府,然後再從別府搭路線巴士至由布院,基本上浪費了至少4個小時的時間。奉勸想利用高速巴士往返由布院的朋友們,最好先上網或到售票處預約才不會遇到沒位可訂的窘境。

 

抵達由布院已經過下午4點了,另一方面,停留在由布院的時間中,約有95%都是下著雨的,所以就算早點到也沒大太的意義(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我們從由布院車站步行到住宿旅館いよとみ(請參考另一篇文章),check in後把行李放在房間裡,就利用僅剩不多的時間去附近逛一下。

湯之坪步道

▲下榻旅館步行到湯之坪步道大約15分鐘左右,看到人潮變多的地方應該就表示到了

▲得過金賞的Milch起司蛋糕

▲原味與抹茶口味各來一個

 

▲金賞可樂餅與炸雞串,整條步道都是『金賞』?

 

▲這一帶真的很多賣紀念品的店,不過我們來這裡時已經下午5點多,大部分商店都已陸陸續續打烊

 

 

▲湯之坪步道的橫丁,裡面除了紀念品店,大部份都是餐廳

金鱗湖

對我們來說,來由布院除了泡溫泉,最主要的景點沒有之一就是來看金鱗湖,沿著湯之坪步道一直走下去,看到這個告示牌的時候就表示你快到了。

▲相機到了這邊突然無法對焦,難道是...

雖然雨好像變小了,但微微細雨加上5度左右的低溫,拍的照片整體看起來還是有點灰暗

 

Yufuin Floral Village

這個地方就是仿歐式鄉村的建築,非常適合拍照,彷彿置身歐洲一般,讓我聯想到之前去英國旅行時的情景。進去不需買門票,裡面有幾間店也是賣手作小物之類的個性商品。

▲如果要參觀這個貓頭鷹森林,則需付費購票入內

▲園區裡有飼養許多小動物,但請勿任意拍打餵食!

 

▲連卡通小英的故事都有,真讓人懷念啊!

下午五點半後,幾乎所有商店都打烊了,而天色也慢慢變暗,於是我們就散步回旅館,準備享用今晚的地雞鍋料理。

 

 

arrow
arrow

    Hang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