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用了十多年的小烤箱終於壽終正寢了,想說拿平底鍋或微波爐來暫代它的工作,但怎麼烤都不對味,不是太軟就是太乾,於是在日本的Bic Camera搬了一台Abitelax AT980小烤箱回來。這台小烤箱是由日本一家小家電所生產的,不要說台灣人,就連大部分日本人也沒聽過這個品牌,但我之前住在目白車站旁的JR東日本HOTEL METS時,就在樓下餐廳吃早餐也看見他們使用同款的烤箱,而且當時的印象就是烤麵包烤得超快的,再加上在Bic Camera官網上看到用戶一面倒的好評留言,可見得這台小烤箱不是什麼不入流的雜牌。

 

 

▲ Bic Camera包裝真的很細心,連提把都幫客人包得好好的,提起來比較舒服些

 

▲ 打開箱子後,裡面有說明書與注意事項

▲ 使用前要將綁在鐵架兩側的固定線移除

 

▲ 裡面附有烤盤,據官網介紹是可以同時塞進兩片山形吐司的容量

▲ 控制面板下方是時間設定鈕,上方則是有全開、上方加熱、下方加熱或關閉等四種選擇

 

▲ 此款小烤箱號稱功率有900W,一般小家庭烤麵包吐司應該算是夠用

▲ Bic Camera網路販售小烤箱類別排名第一,綜合評價也超過4.6

 

【實際體驗】

▲ 同時放兩片體型較長的英國吐司進去烤是沒問題的!

▲ 冰過的吐司因為帶有水氣,在烤時會在烤箱內散發出蒸氣,這根本就是窮人版的Balmuda蒸汽烤箱嘛,而且價格還便宜了二十倍哩!

▲ 小烤箱上雖標示烤吐司建議時間為兩分鐘,但實際上我覺得兩面各一分鐘到一分半鐘就夠了,火力太強兩分鐘就會呈現這種焦黑的表面,下次再來試試看吧!

 

這台小烤箱在日本Bic Camera售價為日幣含稅1674元,換算台幣約為475元上下(2019年5月匯率),不到台幣500元就可以買到這種大功率,而且還能控制上下加熱切換功能的小烤箱,CP值真的超高,也難怪這台烤箱在Bic Camera官網的用戶評價是一面倒的好評!

arrow
arrow

    Hang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