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個在日本買的吉田波特手提包已經用超過十年了,不過再怎麼耐用也敵不過歲月的摧殘,長久下來布面開始褪色,還有背帶扣環也斷了,因此我才想替我的公事包找到另一個接班人。

▲邊角也可看出磨損的痕跡

▲兩邊的背帶扣環都斷過,我自己拿一般的鐵環來替代

 

 

後來在日本的某賣場的男士用品專櫃看到這個MOUSTACHE的公事包,販售價格約13000日幣左右,除了不貴之外,它的設計也很有質感,可手提與肩背兩用,因此我第一眼就認定是它了!

▲購買時貼心包裝的塑膠保護套,讓你可以安心的帶回家或是要送禮也好看

▲我挑選了鐵灰色,這個色系算是百搭,正式或休閒皆宜

▲底部有鉚釘可防止布面與地上直接接觸,算是多一層保護的作用

▲公事包下方有拉鏈可加大尺寸,但我個人通常是用不到

▲自己拍的實體照片有些糟,從官網翻攝幾張商品沙龍照給大家參考一下

(照片翻攝自官網)

▲內部置物空間寬敞,也有幾個機能性的隔袋非常方便

(照片翻攝自官網)

▲側面長這樣,整體攜帶的手感非常舒適與輕巧

(照片翻攝自官網)

 

我的心願就是希望它能與我共處十年以上,另一方面,我也要替我的吉田波特包深深地一鞠躬,感謝你了!

 

MOUSTACHE官網

https://www.harvestcorporation.jp/fs/harvest/bagcate_09/JPF-2171

 

arrow
arrow

    Hang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