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2016/6/2)

台北Taipei -吉隆坡Kuala Lumpur-倫敦London

一直想去英國旅行已經很久了,但這次會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關鍵完全都是在意外在馬航官網找到超便宜的機票,每人來回含稅NT17500左右,在吉隆坡轉機,重點是每次轉機的時間都不超過3小時,兩個人的機票錢加起來才NT35000,這真的是太超值的價格了,比坐某些廉價航空還更便宜,不搶的人可能是腦袋有洞或是錢太多(我就是在說你呀,北七!)。

咦?大部份的台灣人一聽到馬航就會露出詭異的笑容,但我在這邊要幫馬航平反一下,他們的飛機座艙坐起來算是舒適,飛機餐也比長X或X華航空的好吃,服務態度也很親切自然,雖然近年發生了兩次重大意外,但我個人覺得他們只是倒霉x2而已,相信馬航為了挽回商譽應該也下了很大的工夫吧!更何況經過我腦中的Big Data分析,碰上馬航飛安事故的機會應該遠低於英國被恐攻的機率(雖然我的數學很差倒是真的),所以既然我們都有勇氣去英國旅行了,自然就不太需要擔心馬航的安全性了(神邏輯?~)。

6/2從臺北出發那天剛好遇到百年難得一見的機場淹水(嗯~桃園機場根本也沒100年的歷史呀!),所有的大小車都被塞在機場的外圍,必須繞道從另外一個入口進去機場,我到達機場的入境大廳時都已經過了班機原定起飛時間的半小時了,本來都做好機位被取消隔天再回去候補的心理準備了,好險是因為桃園機場整個大亂,所有飛機都DELAY,我們才幸運在關艙前趕上Check in。當天聽說第二航廈的狀況真的很慘,許多班機不只DELAY而是直接被取消,但馬航是在第一航廈,比較起來影響似乎沒那麼大,而且飛機抵達吉隆坡要轉倫敦時,轉機的等待時間也大概剩下一個小時以內,想一想若當初我們是訂長X航空的機票,那有可能也會碰到被取消的命運。

所以這個故事就是在告誡我們,平常要多做善事心存善念,神明才會保佑你~

]

從吉隆坡到倫敦這段搭的是A380-800機型,很新很大坐起來很舒服~

 

 

 

 

 

arrow
arrow

    Hang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