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FB上看到Suntory有在辦The Premium Malt`s的戶外活動,而且買啤酒就送生啤機,不過去年無法到場,因此今年又看到他們的FB粉專在預告活動時,我就決定要去參加這個試飲活動了。說是『試飲』,倒不如說是為了獎品而去的,因為The Premium Malt`s這款啤酒早在我心中已是最好喝的啤酒之一。更何況你在現場預購啤酒,除了直接把獎品帶回家外,他們還將啤酒宅配到你指定的地點,根本不需擔心啤酒運送的問題。

 

▲在信義微風廣場前的試飲活動(圖片翻攝自Suntory The Premium Malt`s 官方FB粉絲專頁)

▲買1箱、2箱或4箱分別有不同的贈品(圖片翻攝自Suntory The Premium Malt`s 官方FB粉絲專頁)

▲每箱價格為1120元,考慮到四箱我一個人喝不完的前提,我只能選擇買兩箱,所以是贈送便利生啤機一組

▲便利生啤機非常的小巧,也適合攜帶

 

▲裡面隨機附贈兩顆電池

▲機體拆開,電池是裝在右邊的主體(不可水洗),而左邊的那邊是接觸啤酒罐的,所以使用完後記得要用清水沖洗

▲將機體套上開罐的啤酒即可使用,我以前也在日本買過啤酒機,但效果感覺不是很好,但這款是改良型使用超音波發泡的,理論上打出來的啤酒泡是比較細緻的

▲依使用說明指示,先將啤酒沿著杯緣倒入約七分滿後,再按中間那顆金色圓鈕

▲看到指示燈亮綠色時,表示它在發泡中,此時再繼續沿杯緣倒入啤酒泡約三分滿

▲聽到啤酒泡的聲音也有種被療癒的快感!

▲第一次試用這款啤酒機,酒泡比例抓得不是很漂亮,下次要改進,但無損它是一杯好喝啤酒的事實!

(註:酒杯是海尼根的,有機會我也想弄到Premium Malt`s的專用杯)----->  哈哈哈,我已經弄到囉!

同場加映 神泡的起源  Suntory The Premium Malt`s 『東京武藏野啤酒工場』導覽見學(請按此)

 

 

 

arrow
arrow

    Hang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