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3 (2016/6/7)

<London Pass Day 1> 帝國戰爭博物館貝爾法斯特號 HMS Belfast - 倫敦橋鬼屋 London Bridge Experience

 

HMS Belfast原票價每人£16,London Pass £16 £0

安排室外行程做好雨天是很重要的

原本這個景點並不是安排在這一天去的,但遇到突如而來的傾盆大雨,其他景點也不太方便去,於是就臨時改行程趁雨勢變小時,從Tower Bridge步行到這個只有約5分鐘距離的HMS Belfast。這是一艘皇家海軍退役的戰艦,曾參與過二次世界大戰,現在則是固定停泊在泰晤士河上,作為戰爭博物館對外開放給民眾參觀。

停在泰晤士河上的HMS Belfast非常顯眼。

船艙內的炸彈(or魚雷?)

▲船上的信件收發室(Mail Room),感覺是個爽缺!

▲伙房負責切肉的。

▲寶春師傅如果當兵就會被分配到這裡來幫忙。

▲削馬鈴薯皮也是一種很專業的分工。

▲廚房的一角,他們是在準備晚餐嗎?

▲裡面還附設牙醫,現場真的可聞到消毒藥水的味道,以及病人慘叫的音效聲。

▲坐上那個高腳椅,就可以大喊『我要成為海賊王!』嗎?

▲在船艙內像迷宮般繞來繞去,就跑上來甲板了,可以從這個視角去欣賞泰晤士河以及兩岸的其它建築物。

 

London Bridge Experience原票價每人£26.95,London Pass £26.95  £0

London Bridge Experience真的就是在倫敦橋下,在London Pass官網上竟然排行第六名,如果不是下雨的話,我真的不會把將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浪費在這裏。 其實裡面就是一個鬼屋,只是它利用倫敦的黑暗歷史來做包裝,像是以前建造倫敦橋當中死了很多人或是開膛手傑克之類的。主要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由演員重現當年的歷史事件,搭配擬真場景與道具以及詭異嚇人的背景音效,不過說真的並不是很恐怖,至少我沒被嚇到漏尿(通常都是被女生的尖叫嚇到)。而第二部分號稱是很恐怖的鬼屋,工作人員會警告膽小的人可以先行離場,不然開始後就不能後悔了。他們會要求參加的遊客排成一直線,將手搭在前方的人肩上集體前進,不知道為何我突然被推出來當第一個人(其實最恐怖的是險惡的人心),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走啦!在途中會有扮鬼的演員衝出來嚇人,在這裏要告訴大家一個小訣竅,鬼通常是不會嚇第一個人,而是中間那幾個。

順便也來看一下真正的倫敦橋(London Bridge),大家很容易將它與Tower Bridge搞混。

鬼屋結束一走出來,發現天空已經放晴,但時間也超過下午5點了,大多數London Pass的景點應該今天也來不及去啦!根據我個人的經驗,旅行時想做的事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就早一點去完成,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所以乾脆決定用行程中計劃去吃的龍蝦大餐(Burger & Lobster)來當作今天的晚餐吧!

(待續)

 

 

arrow
arrow

    Hang Ar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